車事
Aug 09, 2022

說得一嘴高科技,中國集度汽車稱自駕科技遙遙領先Tesla

Tesla除電動技術外自動駕駛科技也是不少車廠欲比拼的項目,由百度成立的集度汽車,日前推出,Robo-01概念車,近日更表示在自動駕駛領域遠遠超過Tesla。

Tesla的電動技術被不少品牌視為指標及欲超越的對手,自動駕駛技術也同樣被當作指標,近日中國集度汽車就語出驚人表示自駕自動駕駛技術已遙遙領先Tesla

集度汽車為2021年百度成立的公司,2022年6月則推出Robo-01概念車,採用語音控制無車門把手設計為該車特色之一。近日集度汽車表示電動科技是現階段比拼項目,但自動駕駛技術則是汽車終極之戰,對此集度汽車聲稱,Robo-01概念車所搭載的兩個雷達及12個攝影鏡頭,其表現與技術領域已遙遙領先Tesla,除此之外集度汽車計畫2023年Robo-01進行量產,是否真如所說厲害,也要待量產上路才算數。

集度汽車稱自家自動駕駛技術已遙遙領先Tesla。
集度汽車稱自家自動駕駛技術已遙遙領先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