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2, 2022

合作更密切,未來Porsche將Singer需求規格生產引擎

專精Porsche 964世代911改裝與修復的Singer Vehicle Design,日前公布訊息Porsche與Singer雙方合作將有進一步發展,但不是Singer成為Porsche供應商或成子公司,而是Porsche未來會依Singer需求規格生產引擎。

成立於2009年的Singer Vehicle Design藉由現代汽車工藝為經典車賦予新生命理念,更以精湛工藝改裝客製化和修復964世代氣冷911聞名,10多年來Singer一直致力於打造能重溫或滿足客戶需求的工作,如今SingerPorsche合作將有了變化。

有不少改裝品牌是原廠御用,甚至有些品牌還進一步被納入成為品牌一份子,而SingerPorsche的合作變化並不是要將Singer併入成為品牌一份子,反而是Porsche要替Singer服務。為了讓Singer客戶享有更高規服務,未來Porsche將會依照Singer所提出的規格與需求生產製造引擎,看來Porsche也也進一步認可Singer的實力與工藝。

未來Porsche將會依照Singer所提出的規格與需求生產製造引擎。
未來Porsche將會依照Singer所提出的規格與需求生產製造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