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8, 2023

電影也搞復古車!變形金剛最新預告片充滿經典元素

近日大家的討論焦點應該都集中在玩命關頭X的登場,不過另一部以車輛為主題的電影變形金剛也正在悄悄動作,全新的預告片出爐之後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因為他們這次拍攝的主題不再是先進的超級跑車,而是以1994年為背景,包含了許多90年代的經典車元素在內,讓車迷感到非常興奮。
這次《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背景設定在1994年,因此車輛都以90年代的車款為主。
這次《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背景設定在1994年,因此車輛都以90年代的車款為主。

變形金剛是不少車迷喜愛的大型製作電影之一,畢竟以車輛為主題的電影不在多數,可以連載好幾集的好萊屋巨型製作大概也只有玩命關頭變形金剛了,現在變形金剛即將走一個復古路線,這些車一樣會變成大型機器人,不過整體的劇情設定在了1994年,是的,就是那個大家最喜愛的90年代,你可以看到當時的964在電影當中奔馳,大黃蜂Camaro在那時候也只是第二代而已,然後還有著海量的日系車款,像是甩尾名駒Nissan Silvia或者是讓人印象深刻的R32 GT-R

雖然預告片都只是匆匆一撇,在劇情裡面這些車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們並不知道,但可以知道的是,除了汽車會變身成為機器人之外,還有著動物外型的變形金剛,畢竟這部片的名稱可是《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因此有許多動物也不會太意外,但我們衷心地希望車輛的畫面可以多一點,尤其是90年代的經典車款,因為這些車在未來將會越來越難看到,透過現在的電影畫面留存,至少我們還可以跟子孫解釋,那個美好年代有多麼吸引人,電影也將會在6月7日正式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