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6, 2022

31吋8K Fire TV ,BMW推出後座劇院概念

BMW在本屆CES展中除帶來iX M60與E ink變色技術外,亦帶來後座劇院概念,透過31吋螢幕與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打造如劇院般影音體驗。

BMW在本屆CES消費性電子展中展演內容可說相當豐富,除了帶來BMW M最強電能休旅iX M60,與按下按鈕及能立即改變車色的E ink變色技術外,為了因應與生活密不可分的數位影音時代,BMW也在CES展中帶來後座劇院概念。

後座劇院就是於頂篷處配置具有8K解析度的31吋螢幕,由於BMW有和Amazon合作,因此該螢幕也俱備和Amazon Fire TV相同的功能。你可能會認為31吋螢幕放在頂篷不會妨礙嗎?這部分BMW當然也有顧慮到,因此該螢幕也具備身縮功能,無需使用時則可旋轉收折於頂篷,而使用時還會有由Hans Zimmer創作的啟動音效,不僅如此螢幕也具有角度調整功能,使用時後車窗、後擋遮陽簾會自動升起創造昏暗環境,搭配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創造出如劇院般水準的影音體驗。

BMW後座劇院配備具有8K解析度的31吋Fire TV。
BMW後座劇院配備具有8K解析度的31吋Fir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