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2, 2021

回顧過往展望未來,BMW在2021 CES展帶來最新iDrive技術

CES展向來是車場展現科技實力的舞台,不過今年礙於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趨緩獲得控制,因此2021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則改以線上方式舉辦,其中BMW於本屆展覽則帶來最新iDrive技術。

向來車廠會在CES消費性電子展大秀科技成果,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好轉,為顧及健康安全則改以線上方式舉辦,其中BMW於本屆CES主題就是要帶來最新iDrive技術。

由於未來汽車除朝電動與自動駕駛方向邁進,座艙配置則是另一進化重點,近年受惠於科技進步,汽車座艙所配置的螢幕不僅尺寸愈來愈大,數位儀表也漸趨普及,在軟體部分網路連接與語音聲控等功能也變得更加便利直覺。於此部分BMW於20年前在7 Series搭載iDrive控制旋鈕,革命性的設計替操作帶來全新體驗並引領車壇邁入新世代,在此之後BMW持續於iDrive發展進化,在科技帶領下不僅發展虛擬座艙,語音聲控也能用更口語化進行操作,網路更豐富了系統功能。20年後BMW於本屆CES展不僅會發展未來座艙螢幕設計走向,而功能操作不僅會更為便利直覺,在互聯網助益下還能提供周遭環境警示、目的地停車位等更多服務。

BMW於本屆CES展將現最新iDrive技術與功能。
BMW於本屆CES展將現最新iDrive技術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