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3, 2022

Hyundai Ioniq 5與Kia EV6同獲2021/2022 年度最佳汽車世界冠軍

集結全球知名汽車設計師、工程師、汽車行業巨頭、賽車運動傳奇人物、專業記者和媒體專業人士,共同評選的2021/2022 Best Cars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汽車世界冠軍結果正式出爐,最終由韓國雙傑Hyundai Ioniq 5與Kia EV6同獲最後冠軍殊榮!

這個有史以來首次的評選中,共有來自韓國、德國、日本、美國、意大利和法國等國家汽車製造商車款入圍,但最終是由同集團的Hyundai Ioniq 5與Kia EV6並列第一,寫下韓國在造車工藝上的重大里程碑。而除了並列的Hyundai Ioniq 5與Kia EV6,獲得第三名的Audi E-Tron GT也是款電動車電動車在車壇掀起的浪潮可見一斑。而傳統動力車款名次最高的是第四名的Toyota GR Yaris

統動力車款名次最高的是第四名的Toyota GR Yaris。
統動力車款名次最高的是第四名的Toyota GR Yaris。

除了雙冠軍外,主辦單位也公布了前10名的車款,分別來自10個品牌,而Hyundai Ioniq 5與Kia EV6將會在2022年8月舉行的英國車展中,於世界最佳汽車展台成為最亮眼的主角,同時,下一屆2022/23 年度最佳汽車的評選活動也將同步展開。

 

2021/2022 世界年度最佳汽車前十榜

1st

Kia EV6

Hyundai Ioniq 5

3rd

Audi E-Tron GT

4th

Toyota GR Yaris

5th

Ford Mustang Mach-E

6th

Fiat 500

7th

Porsche Taycan

8th

Citroen AMI

9th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10th

VW Polo*

* updated 2021/2022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