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21

展現Toyota熱血基因,豐田章男社長親自爆甩GR Yaris給你看!

大家都知道Toyota這幾年在豐田章男社長的帶領下,積極參與各項賽車活動,並且將賽車基因帶入市售車中,過往Toyota常被車迷詬病的無操駕樂趣弱點,早已消彌殆盡,同時在賽場上的優異表現同樣有目共睹,而豐田章男也以親自參與賽車而擁有精湛駕技,在日前一場Toyota Gazoo Racing為2022年整體參賽計畫的宣傳活動中,更是一展身手!

Toyota豐田章男社長接任後,展現無比活力,積極參與賽事與推出一系列高性能車,旗下市售車體質也徹底改變,豐田社長更是以自身參賽,來展現對汽車的熱愛。

在WRC賽事中,Toyota成功拿下2021年車隊年度冠軍,同時車隊車手Sebastien Ogier也拿下其生涯第八座年度冠軍,可說是回歸WRC賽事以來,最成功的一年;展望2022年賽季,Toyota就將換上以當前火熱的GR Yaris所衍生之賽車參賽,而在一場宣傳活動中,除了由甫接下WRC車隊負責人的Jari-Matti Latvala駕駛GRYaris Rally1測試車進行動態展示外,緊接著的驚喜就是豐田章男社長駕駛GR Yaris進行甩尾秀,流暢程度完全不輸職業車手。豐田章男每每展現精彩駕技,到現在應該沒有人會懷疑Toyota未來會越來越熱血了吧?

只能說有一位愛賽車的老闆,真的會帶著大家上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