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30, 2021

Tesla Model S在服務中心,然後它就起火了

Tesla近期是非不斷,除了上市日前不斷延期,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也遭NHTSA調查外,近日一輛Model S在Marietta服務中心不知為何就突然起火燃燒,而這起車輛起火事件已非首例。

Tesla以創新的科技技術與性能表現成功吸引消費者青睞,但面對需求量大增交車也曾有過無法即時供貨情況,但Tesla除了車款受歡迎,事非新聞事件也不少,為了站穩創新地位也推出Cybertruck與Roadster,但上市日期卻一再延期。不僅如此日前Tesla也因所搭載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造成數起車禍,對此也遭到NHTSA調查。另外旗下車輛也有不止一起起火事件,而日前就又發生起火意外。

日前一輛Model S在美國Marietta服務中心無故起火自燃,所幸該起火事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然而此起火事件是因Marietta市讚賞消防局救火事蹟分享至社群媒體才得知,而對於該事件據了解當地也無媒體報導,當然Tesla也無發出任何說明,對此事件外媒進一步向Marietta市提供更多相關消息至今也尚未得到回覆,因此也不知這輛Model S是何原因導致起火。

日前Model S在美國Marietta服務中心起火自燃。
日前Model S在美國Marietta服務中心起火自燃。
該事件是因Marietta市讚賞消防局救火分享才得知。
該事件是因Marietta市讚賞消防局救火分享才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