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21

殺氣十足─RevoZport推出Porsche Taycan專屬空力套件

Porsche新世代電動四門跑車Taycan在全球都有亮眼銷售表現,隨著擁有的人越多,改裝需求當然也會跟著加大,許多人都會想要為自己的愛車裝扮或升級一下,專精外觀空力套件開發的RevoZport就為Taycan推出了一系列空力套件。

總部設於香港的RevoZport,針對Taycan推出了兩款空氣動力套件,分別名為Taycan GT-ZTaycan Revoluzione,提供車主風格略有不同的選擇,其中Taycan Revoluzione套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前側擾流翼、側裙、後下分流器與大型尾翼,全數皆為碳纖維材質,定價為12,000美元。而Taycan GT-Z則套件內容與Taycan Revoluzione大致相同,但造型更為乖張跋扈,並且再加了前輪圈空力翼,讓Taycan更具競技風格,定價為15,000美元。此外,車主可另加購22吋鋁圈相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