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5, 2021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的越野能力如何展現? 那就來去飆沙滑冰吧!

有在追蹤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消息的網友們應該知道,這款新車相較四門車型多了”些許”越野性能,不過Porsche不認為這項功能僅是花拳繡腿,這次透過影片帶大家看看Taycan Cross Turismo的越野功力到底有多強悍。

Porsche為了展現Taycan Cross Turismo的越野功能不只是增加產品話題的銷售手法,這次藉由沙漠及冰原兩個極端環境來展演這款純電跑旅在任何路面皆能完美展現性能,Taycan Cross Turismo的底盤高度對比四門版本略高2公分,若選擇Gravel模式還能再向上提升1公分,較高的底盤高度也幫助這款電動車在鬆軟路面上能有較佳的行駛能力,從影片可見在芬蘭低溫的環境下可看到Taycan Cross Turismo輕輕鬆鬆地在結冰路面上輕鬆滑移,在阿拉伯的高溫氣候中更無視沙漠路況輕鬆翻沙前行,對於喜愛戶外生活的買家而言這項功能無疑讓活動多了更多選擇。

Taycan Cross Turismo採前後雙馬達配置,因此可模擬出四輪傳動效果,搭配兩速變速箱可在任何速度將動力作最適當的分配,尤其這支影片在溫差達60度的環境中皆能將這款純電跑車的性能完美發揮,可見Porsche對這輛車的工程調教帶有十足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