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8, 2016

McLaren 570 GT MSO概念車即將亮相,首配可變透光車頂!

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日前公布了570 GT MSO概念車的官方照片,預告這輛新訂製概念車將在8月21日展開的圓石灘經典車展中亮相。

McLaren MSO是專為車主執行客製化服務的部門,同時也會推出對應不同車型的專屬套件供車主選擇,也會發表訂製概念車,展示各種搭配樣式供車主參考,而本次即將亮相的570 GT MSO概念車就是其最新作品。

 

570 GT MSO概念車最大的特色,在於首度搭載了電子可變透光車頂,車頂可透過電磁結構改變透光度,共有五段可調整,雖然這項配備並不是第一次見到,但McLaren是採直接觸碰車頂操作,是其創新之處。

除了車頂外,570 GT MSO概念車外觀基本上與標準版並沒有太大差異,採用新的珍珠白車色,並在前下擾流翼、側裙、側進氣口以及鋁圈等部位都採亮面烤漆處理;另外,還換上了全新的鈦合金排氣系統,重量將比原本的不鏽鋼排氣系統輕上30%,而鈦合金排氣管會因為溫度變化使得表面出現藍色或紫色的色彩改變,這對性能車迷來說可說是一大視覺享受,同時在進氣集氣箱與排氣管都用上金箔包覆,除了有隔熱效果,也大大的提升視覺質感。

座艙內部分則是採棕色基調,並在中控台、鞍座、車門內飾、方向盤等都選上了碳纖維材質。

570 GT MSO概念車正式亮相後,在它身上的MSO套件,未來勢必就可提供車主選配,展現個人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