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0, 2018

McLaren MSO近20萬SuperSports鈦合金排氣管天籟音浪放給你聽(影片)!

改裝排氣管是許多人升級愛車時的第一選項,除了獲取一些性能提升外,大多數的原因往往是為了讓排氣聲浪聽起來更好聽,所以不少車厰也會推出自家的排氣系統升級套件供車主選擇,而身為高性能品牌,McLaren Automotive旗下的MSO客製部門當然也不會缺席,日前便推出了對應包括570S等之Sport系列車款的專屬鈦合金排氣系統,不僅性能提升,音浪更宛如天籟!

其實在二月時MSO就已經公布推出Sport系列車款的專屬鈦合金排氣系統,只是直到四月才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布了該組排氣系統完裝後,實際運作時的影片,影片中的排氣聲浪對於熱血車迷來說無疑就像是天籟般的美妙。

該組排氣系統在最高工作溫度下的聲浪較原本有標準排氣系統高5分貝,主要是改變消音器與諧振器的結構,而音量會在5000rpm後逐漸增加,音頻當然也配調得更為悅耳。

除了音頻聽起來更棒外,採用鈦合金打造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輕量化,該組排氣系統也比原來款式輕了約4.8kg,而鑽石狀的排氣尾管出口可以選擇原來的金屬色或緞黑色塗裝,兩種樣式皆採用了奈米陶瓷塗層,用以防刮與防銹。這組全新的排氣系統乃可對應McLaren旗下Sport系列所有車型,在英國的價格為475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9.6萬〉,除新車主可選配外,現有車主當然也可以向原廠購買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