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6, 2020

【MotoGP情報】解封,MotoGP賽事7/19西班牙起跑,車手歸屬何隊即將敲定

因武漢肺炎延宕多時的MotoGP賽事,終於要在7/19西班牙站起跑,而今年許多車手也都進行轉隊,但至今只有Suzuki與Yamaha確定車手名單,然而賽事即將開跑,也代表著車手就快做出最終決定。

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許多大型活動與賽事都只能延期取消,其中MotoGP賽事的首場卡達站因車手需隔離14天因而取消,而在此之後疫情變不斷擴大漫延,賽事也只能不斷取消延期,如今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日前也宣布MotoGP賽事將在7/19

於西班牙站進行開跑,但在賽事起跑前各界更關心車手們的動向。

7/19-西班牙
7/26-安達盧西亞

8/9-捷克

8/16-奧地利

8/23-施蒂里亞
9/13-聖馬力諾
9/20-艾米莉亞

9/27-加泰隆尼亞
10/11-法國

10/18-亞拉岡

10/25-特魯埃爾

11/8-瓦倫西亞

11/15-瓦倫西亞

Rossi將轉至Petronas車隊。
Rossi將轉至Petronas車隊。

今年車手進行一場轉隊大戲,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Rossi,目前已確定Rossi將會離開Yamaha轉至Petronas,而Yamaha就由Vinales與Quartararo搭配,Suzuki則依舊還是由Rins和Mir出征。至於其它車隊,Ducati已確定找來Miller,而原本的Petrucci可能會去Aprilia,而Dovizioso很可能會因為Pol Espargaro加入Honda而空出的位置轉投到KTM。然而目前還有許多車手尚未做出決定,不過也因賽事即將開跑,這也意謂著車手們必須在近期內做出決定。

Quartararo升至Yamaha廠隊。
Quartararo升至Yamaha廠隊。
Dovizioso可能會離開Ducati轉到KTM。
Dovizioso可能會離開Ducati轉到K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