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長期試駕】朝夕相處後,你必定會愛上的PEUGEOT / CITROËN 1.5L BlueHDi柴油心臟

回顧從業以來試駕經驗,絕大多數都是當天借當天還,充其量多給上兩三天時間,對於新車各方面表現儘管足夠線索拼湊報導,但終究不若長期持有來得全面,而今總算由公司購入PEUGEOT RIFTER作為公務車之用,假公濟私朝夕相處後,體會勢必深刻而更中肯!
Jan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有一種美,叫做BMW M240i xDrive Coupe美

向經典2002致敬的設計,更寬更低緊緻的雙門跑車設定,更具肌肉力量感的輪廓樣貌,重點全新BMW 2 Series Coupe有著多數人喜愛的小鼻孔水箱護罩,且M240i xDrive Coupe還擁有媲美前代M2的加速實力,如此多迷人條件能不美嗎。
Jan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由奢入儉難? 那是你還沒開過後驅的Porsche Taycan!

一晃眼Porsche Taycan發表至今也超過兩個年頭,當時有幸受邀到上海Porsche訓練中心體驗過原型車的魅力,至今仍難以忘懷那3秒內加速破100 km/h的噁心經歷,即便超過2噸車重但在教練的操作下仍能在濕滑場地以優雅的甩尾姿態輕鬆掌控,那一刻起我便打消了Taycan能否保有品牌DNA的疑慮。
Jan 1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華燈初上,體驗22年式MAZDA CX-30的萬種風情

別誤會,我們不是要聊當紅電視劇,也沒打算在你忙碌了一天後的下班途中攔路拍照,實在是當試駕結束歸還途中,眼見夕陽漸斜華燈初上,各色光影灑落22年式MAZDA CX-30鈑件,映照出的光景簡直輝煌,記憶中沒有其他任何CUV,能夠華美至此而深刻烙印心房。
Jan 1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來勁大富豪 ─ Volvo S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試駕

Volvo在2021年8月引進了小改款S90,改變策略直接引進長軸車型,讓台灣消費者可以用不到250萬的價格就可以擁有五米大型豪華房車,當時我們也試了S90 B4 Inscription車型,這回則來體驗一下搭載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頂級T8 Recharge Inscription車型,有何特色。
Jan 0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過Lexus NX 450h+豪華版讓我暫時忘卻其他電動車的存在!

和泰汽車在歲末年終之際送上驚喜大禮包,就是在12/20日替大改款的Lexus NX舉辦盛大發表會,這次大家最感興趣的莫過於首度導入的450h+插電式油電車型,究竟以純電為主的行車模式會帶來什麼樣的駕馭體驗? 只能說經過這次試駕後讓我暫時忘了其他電動車的美好。
Dec 2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超乎預期的戰力 ─ Honda Fit eHEV試駕

Honda在九月正式引進全新第四代Fit,引發話題,其中最令大家關注的是首度導入了油電混合的Fit eHEV,大家都很好奇Fit eHEV有何本事,可以讓Honda Taiwan開出86.9萬的預售價,終於到了12月,Fit eHEV正式亮相,Honda Taiwan也舉辦了媒體試駕會,而其中一天的活動場地,竟然是麗寶賽車場,這又更讓人摸不著頭緒了,節能油電車要去跑賽道,Honda Taiwan究竟想闡述Fit eHEV什麼特色呢?就讓我們一一道來!
Dec 2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小改Subaru Forester升級配備Level 2大大有感,森林硬漢轉為愛家好男人

Subaru小改Forester在外觀上進行還算明顯的修飾調整,但最大進化則是配備EyeSight 4.0和提供Level 2半自動駕駛,而這只是其中一部分,至於動力部分依舊搭載不會讓人有太多要求的2.0升自然進氣。
Dec 2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價格決定意願 ─ Suzuki Vitara Hybrid S試駕

隨著Ignis、Swift/Swift Sport先後換上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CUV主力Vitara也在2021年底跟進,以對應新法規;換上新動力後的Vitara Hybrid與原先車型駕馭起來會有何不同,就讓我們一一道來!
Dec 1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務實全能家庭號 ─ Skoda Kodiaq尊榮版TSI 試駕

Kodiaq是Skoda在近幾年的SUV風潮下,投入SUV市場的首個作品,以七人座設定在細分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在引進台灣後,連續三年都是七人座SUV的銷售冠軍,至2021年底,Skoda再導入全新小改款車型,讓產品力再次強化。
Dec 1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