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BMW 430i Gran Coupe M Sport多了兩門,帥度不減還更實用

美的事物人人愛,新世代BMW 4 Series的水箱護罩看久還頗有個性,Coupe流線身形也充分散發跑車氣息,但雙門不太實用的設定總難以獲得家人認同,430i Gran Coupe M Sport或許就是帥氣與實用平衡的解答。
Mar 1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會轉彎的無聲子彈,Audi RS e-tron GT試駕

2021年我們試駕了Audi e-tron,而e-tron也讓我們現原來電動車竟是如此美好,如今則輪到RS e-tron GT,在此之前已知道有著媲美超跑的598hp馬力,並且也預期會很快,但沒想到實際表現不只快,還是非常快。
Mar 0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貼近民之所欲的好選擇 ─ Lexus NX200豪華版試駕

Lexus自2014年推出首代NX,立刻成為全球銷售主力,至今已經累計銷售將近100萬台,在台灣也是豪華SUV的銷售冠軍;而Lexus在2021年推出全新第二代NX後,總代理和泰汽車也以最快的速度導入台灣,而且還提供了全球唯一的NX200規格,也就是本次試駕的主角。
Feb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未來,正在到來 — 深度體驗Honda FIT e:HEV電油新動能

可別以為電能、自駕或車聯只是遠懸天邊的概念,現在不到80萬元的預算,即可換得動能、科技與效率的多重創新優勢,在全新Honda FIT e:HEV上,未來,正加緊腳步加速到來。
Feb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Skoda Kodiaq RS讓七匹狼同樂

在天色破曉之前,我想要爬上山巔仰望星辰,永遠不回頭,不管路有多長。得知Skoda導入Kodiaq RS我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就是這首歌,但今天不是要聊電影跟歌,而是要說Kodiaq RS為何會讓車迷一直瘋狂敲碗要求導入。
Feb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從9分變10分,Mazda CX-5 25T AWD Signature終於等到你了

Mazda CX-5支持者終於不用羨慕CX-9車主了,Mazda於日前導入小改CX-5,外型不僅較以往更雅緻有質感,重點終於導入消費者期待已久的2.5升渦輪引擎,與全速域CTS巡航模式車道維持系統。
Feb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殺手來襲! Toyota Town Ace啟動國產輕商用車版塊轉移

Toyota Town Ace的推出可說是在商用車市場的一枚超級震撼彈,不僅產品實力堅強還有強大的保修團隊支援,透過這次的試駕體驗更是體驗到許多以往商用車不曾有的設計思維!
Feb 1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輕時尚電車 ─ Volvo XC40 Recharge長里程試駕

面對電動車發展趨勢,Volvo在2020年推出XC40 Recharge作為先鋒,開啟Volvo發展電動車之局,自2021年起每年都會推出一款電動車,計畫2025年電動車銷售比例達品牌50%;而在台灣,國際富豪於2020年同步宣布XC40 Recharge開始預接單,在疫情影響下,XC40 Recharge終於在2022年抵台亮相,並舉辦媒體試駕活動。
Feb 0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長期試駕】朝夕相處後,你必定會愛上的PEUGEOT / CITROËN 1.5L BlueHDi柴油心臟

回顧從業以來試駕經驗,絕大多數都是當天借當天還,充其量多給上兩三天時間,對於新車各方面表現儘管足夠線索拼湊報導,但終究不若長期持有來得全面,而今總算由公司購入PEUGEOT RIFTER作為公務車之用,假公濟私朝夕相處後,體會勢必深刻而更中肯!
Jan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有一種美,叫做BMW M240i xDrive Coupe美

向經典2002致敬的設計,更寬更低緊緻的雙門跑車設定,更具肌肉力量感的輪廓樣貌,重點全新BMW 2 Series Coupe有著多數人喜愛的小鼻孔水箱護罩,且M240i xDrive Coupe還擁有媲美前代M2的加速實力,如此多迷人條件能不美嗎。
Jan 21,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