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新安全・新色彩・新姿態,2019 Mazda2時尚新登場

以日本工藝、時尚品味與俐落身手於車迷心中佔有獨特地位的Mazda2,始終是台灣市場最受矚目的進口輕型掀背車款,而今2019年式新車再度登場,除領先同級標準配備BSM盲點偵測系統,多款新增車色,更提供超越等級的精緻質感與時尚魅力!
Jul 18,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心之所向,駕著商務、旅途兼宜的Volkswagen Multivan來場洄瀾輕旅行

繁重工作之餘,能於週間掙得浮生半日閒總是好事,更別說徜徉在好山好水的台灣後花園,如果這還不夠夢幻,偷偷告訴你,此刻陪伴著我們的,還是那寬敞舒適而且機能多變的Volkswagen Multivan!
Jul 13,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8銷售排行】Altis重返大位,台灣6月車市銷售25強出爐!

上個月,永遠的冠軍神車Toyota Corolla Altis意外中箭落馬跌下龍頭寶座,導致當月車市25強名單大風吹,於甫結束的六月份,加強銷售力道的Altis毫不意外重新站上冠軍寶座,2480輛銷售成績,只能說是正常能量釋放。
Jul 05,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Skyactiv-X日本行】小而美的體現,Mazda廣島博物館

所謂汽車文化,乃是透過車輛本身與時間的堆積發酵,所釀成深度與厚度兼備而令人玩味的故事,至於如何一探堂奧?走一趟品牌博物館最知道!
Jul 03,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從夜店咖變雅痞,Mini展示中心全新品牌識別 feat. Mini Cabrio & JCW

曾幾何時,五光十色震耳欲聾的Nightclub,不再是你下了班放了假唯一能度到天光的地方,也許是幾曲音符幾杯啤酒就能放鬆舒暢的雅緻小Bar,或者也可以三五好友直坐家中聊個沒完,甚至週末夜也開始能夠享受難得的幽靜,或獨處或與伴侶家人只是閒適的處著,你突然發覺好像真的長大了,就像Mini展示中心全新品牌識別般,依然獨特,卻多了幾分能靜下來的氣質。
Jun 29,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進口車就一定貴?Volkswagen Multivan比德國買還划算!

在關稅、貨物稅等規費疊床架屋的結構下,一直以來,台灣市場的進口車售價總是較原產地甚至其他歐美日市場高出一截,許多車款一進到台灣標價甚至翻倍,如此狀況,也讓不少消費者對於進口車望之卻步。
Jun 27,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Skyactiv-X日本行】Mine賽道體驗,Skyactiv-X + Mazda 3原型車 = 驚艷!

在經過前一篇的理論講解後,千里迢迢飛到廣島,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實際體驗看看Skyactiv-X究竟有沒有Mazda說的那麼神,簡直就像內燃機的救贖一般,怎麼做?走,直接上賽道!
Jun 23,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沒有同級廠隊對手、車也沒失去動力,坎坷的Toyota終於拿到Le Mans大賽冠軍!但然後呢?

眾所皆知,一年一度的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是地表上最具代表性、也最艱困的耐久賽事,拿下Le Mans冠軍在車壇所獲得的讚賞與榮耀決不下於F1,某些層面甚至勝於拿到F1冠軍,但Toyota為了奪冠卻等了好多年!
Jun 21,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還撐啊!!連全新G-Class跟Jimny都發表了,你們到底打算何時才改款?【下篇】

接續上篇,或許看完後,你會發現原來還這麼多十年左右沒改款的車還在撐著,不瞞你說,其實超過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還沒改款的也所在多有,不信?繼續看下去!
Jun 21, 2018
CARTURE 車勢文化

還撐啊!!連全新G-Class跟Jimny都發表了,你們到底打算何時才改款?【上篇】

身為一個文字工作者,對於字句總難免斟酌,舉個例來說,所謂「經典」,指的是對於本該逝去的物事卻讓人不住懷念,車也是一樣的,改款以後許久都還是教人不住玩味的就是經典,過了許久打死不改款的,卻往往只能稱之為無奈...
Jun 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