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拿空間與運動外型作文章! Volkswagen Touran 330 TDI R-Line試駕

18年式Volkswagen Touran全面升級多項科技配備、更同步推出330 TDI柴油動力以及運動化R-Line車型,讓有多人乘載需求的7人座MPV買家也能享有性能輸出與動感設計兼具的全方位車款。
Dec 07,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一步跨進未來,Peugeot 3008 SUV試駕

由上一代到全新世代,Peugeot 3008儘管車名依舊,但從已知的各個角度來看,卻彷彿橫空出世的全新產品,這當然令我們等得是望穿秋水,總算,台灣現地上路的第一輛大改款3008擺在眼前,沒能感到躍躍欲試,這還說得過去?
Dec 01,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通體滿足!DS 5 Performance Line零死角的快意

當「設計」於車壇中已成為陳腔濫調、一種必要的行銷字眼時,人們對於此詞早已感到麻木,直至DS 5的出現,才仿若讓人回到最初原點,感受這「設計」所帶來如醍醐灌頂的通體暢快。
Nov 30,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接近大改款的小改款!Luxgen U6 GT220日本Autopolis賽道試駕(動態篇)

重頭戲終於來到,賽道上的事終究要在賽道上解決,究竟改款後的Luxgen U6 GT220用力開起來,是否真如水野和敏桑說得那麼神?走,咱們Autopolis場內見真章!
Nov 28,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戰力提升、維穩基本盤─Nissan小改款Sentra尊爵版試駕

於2013年底在台上市的現行世代Sentra,延續了Nissan在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中的重要地位,經過四年後,Nissan再順應潮流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在動態表現上有所提升外,也在頂級的尊爵版上將當前主流安全配備給配上,以增強了整體的競爭力。
Nov 27,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黑天鵝效應爆發 McLaren Track Day重新探索飛鏢奧義

17世紀末,黑天鵝的發現推翻了過去人們對於天鵝的既有認知,讓黑天鵝效應成為了「超乎預期」的形容。恰巧的,此次前往屏東大鵬灣賽道之前,對於McLaren的期待與體驗後的感受落差,不僅正以黑天鵝效應形容恰當,與以黑天鵝為設計主軸的新世代McLaren車款,也有完美呼應。
Nov 23,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想五子登科嗎?BMW X5 xDrive25d極智白金版一次幫你搞定【試駕】

知道如同BMW X5這般望之儼然的LSUV,為什麼在台灣如此廣受歡迎嗎?這一切,都要從「五子登科」的故事開始講起...
Nov 23,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綠色怪物現蹤南灣賽道 AMG Driving Academy熱血馳騁大鵬灣!

每年參加台灣賓士的AMG Driving Academy逐漸變成了傳統,遙想去年才見到F1退役車手David Coulthard與Mika Hakkinen兩大傳奇身影,一眨眼的時間又再次身處大鵬灣賽道,今年正逢AMG 50周年紀念,台灣賓士也藉此一併將新車發表與駕馭體驗結合,從第一晚開始便以熱血噴張的規格揭開序幕。
Nov 21,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微代步 輕移動 中華emoving Shine挺可以

姑且不論是否受到其他電動車品牌影響,眼前的這一輛emoving Shine,應該是我試過、看過的emoving家族中,最好看的一輛,光是這一點,應該就可以先來點掌聲。
Nov 19,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年底前的重頭戲! AMG Driving Academy 又來囉!! (影片)

今年的AMG Driving Academy 以房車/跑車系列為主,更熱血的是有綠色怪物稱號的AMG GT R也一併下場,一整天體驗下來真的是值回票價阿!
Nov 18,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