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讓人不願從後座離開,小改款Mercedes-Benz S-CLASS試駕預告(有片)

試駕一款新車向來都是件令人興奮的事,不過在這次宜蘭舉辦的小改款Mercedes-Benz S-Class體驗活動中我卻怎樣也不想從後座離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Oct 27,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再添那麼一點吸引力─Mazda CX-3 Sky-G頂級版試駕!

在小型CUV十分火紅下,Mazda CX-3可說是銷售最亮眼的車款之一,隨著年式變更,將本已經十分討喜的外觀再略微修飾,同時導入更完整的安全配備與「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提升了整體戰力。
Oct 26,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非典型考驗!擅長越野的Volkswagen Amarok V6跑去ARTC辦活動到底想表達甚麼??

人高馬大的皮卡(Pick up)向來就是喜好戶外運動或為克服特殊地形/載物需求才會考量的特殊車款,過去以Amarok這樣形象的武車絕對少不了在off-road場地舉辦的各項試駕體驗活動,但這回改款車型Amarok V6竟然把車子拉到鹿港ARTC跑關卡?福斯商旅究竟葫蘆裡賣得甚麼藥?看來事情並不單純。
Oct 20,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增加親和力,Volvo XC90 T5來刷存在感

近年來Volvo的產品發表能量相當出色,不僅於原先擅長的休旅、旅行車屢屢推出嶄新世代,也藉由Polestar品牌跨出性能電動車的第一步,展現這北歐品牌的企圖心。而說到這波能量的原點,當然不能不提從2015年發表的第二代XC90。
Oct 20,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520回來了,BMW 520i M Sport試駕

在多數台灣人的記憶中,關於車,有幾組數字總是格外讓人印象深刻,舉個例而言,提到303不禁會讓人聯想起速利,而說到300你很自然就直覺記得臺灣錢淹腳目時的賓士(儘管到現在我仍不確定究竟指的是S-Class抑或只針對動力系統),至於與Mercedes-Benz足堪相提並論的BMW,則非520這個數字串莫屬。
Oct 20,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在省油與品牌形象之外─Lexus CT 200還有何能耐?

2010年,Lexus為了進軍豪華掀背車市場推出CT車系,而且在集團策略與資源優勢下,僅僅提供一款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選,面對歐系大軍,仍然獲得不錯的成績;但畢竟問世至今近七年,其間亦經過小改款工程延續產品週期,還是難敵全球銷量逐漸下滑之勢。而在台灣,2017年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趁引進新年式之際,除了新增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同時簡化車型至兩款,並以單一售價販售,準備讓這老將上場打最後一仗。
Oct 18,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東洋潮味!Subaru小改款Levorg讓人就愛這一味

就像是潮流界中的Oversize風潮一樣,無論高矮胖瘦,一件寬大的落肩上衣搭配寬褲,最好再來雙襪套式球鞋,潮味立刻飄香四溢。車壇中也有這潮味保證,五門旅行車,不管你有沒有在旅行,無論你愛不愛露營,買輛旅行車,保證你風格上身。
Oct 13,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霸氣升級─Garage 91改裝Toyota C-HR實例體驗,TRD全套空力套件上身!

順應小型CUV流行風潮,Toyota也順勢推出的C-HR相對應,同時Toyota近年來積極將品牌年輕化,新車設計都越來越大膽,因此C-HR有著極為前衛的造型,但總是會有人熱愛更乖張的外型,此時,換組名廠的改裝套件就是最佳選擇;因此有C-HR車主在購車後,旋即前往國內甫成立不久的Garage 91改裝廠,進行外觀升級,為這輛全新C-HR換上了專職改裝Toyota之名廠TRD的勁裝,讓它顯得霸氣非凡。
Oct 11,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瘋狂的鄉民,試駕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稱Countryman為「鄉民」可一點也沒貶抑的味道在,誰叫這車名取得就這麼獨樹一格,無論翻成「鄉民」還是「鄉下人」總難免被人當作玩笑話,但今天這位鄉民可不是跟著進來看熱鬧的,開宗明義寫了,這可是掛上品牌最強JCW(John Cooper Works)標徽的性能版本,因而瘋癲狂暴自屬理所當然。
Oct 06,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移動的家,Volvo XC60 Inscription久違的精彩詮釋

第二個家,一個移動的家,這對於汽車的老掉牙形容,不知怎麼的,在此次的試車行程中,不斷地浮出腦海。
Oct 05,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