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Audi A7 Sportback 45 TFSi是近期試駕Audi最喜歡的車

近期我們陸續試駕過A8L、A8短軸與A6,當然還有包括這次的A7 Sportback,在新世代品牌設計風格帶領下,這三款車無論外型與座艙設計都非常相似,但為何標題會說最喜歡,聽我說完應該就會理解認同。
Jan 3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在細微間感受差異─Porsche 911 Carrera S試駕

繼先前試駕過911 Carrera 4 S後,我們再商借了相同動力、後輪驅動的911 Carrera S,兩者也都選配了同步具備後輪轉向系統之PDCC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在僅有驅動模式不同下,兩者駕駛起來有何不同,就讓我們再次感受!
Jan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簡單、耐用、拚經濟的好夥伴─Suzuki Carry試駕

睽違台灣市場約兩年,Suzuki新一代輕商車Carry在2019年11月正式在台上市,為幾乎被寡斷的輕傷車市場注入一股活水,完全以實用的設定,試駕起來自然與其他乘用車有很大的不同。
Jan 1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深厚底蘊,展現價值─BMW Z4 M40i試駕

雖然敞篷車總是讓人嚮往,但在面對實際銷售時,敞篷車又是相對弱勢車種,人人愛,但買得少,讓許多車廠對敞篷車望之卻步,但在BMW的歷史中敞篷車一直有舉足輕重地位,在多支車系中也始終保有敞篷車型,但若要說最能代表BMW的敞篷車自然會想到Z4,自Z1車系起始,至2002年演進衍生Z4車系,至今醉心於2018年問世,2019年開始販售的新世代Z4已是第三代車款。
Jan 0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美得讓人無法忽視─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P250 R-Dynamic SE試駕

Land Rover於2011年推出Range Rover Evoque,驚豔全球,顛覆世人對SUV的外型想像,幾乎你想得到對造型設計的正面形容詞都可以用在它身上,2018年底,全新第二代Range Rover Evoque問世,單就外觀上,大家會以為它沒啥改變,但事實上卻是一輛徹頭徹尾都進化的大改款車型,只是第一代外型太出眾的後果,第二代車型就不容易改型了;在國外市場陸續問世後,Range Rover Evoque也終於在2019年12月引進台灣。
Dec 3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有顏值更有內涵,Toyota C-HR小改款試駕報導

Toyota C-HR因擁有極為運動化的特質廣受新世代消費者的歡迎,自2016年於日內瓦車展亮相後,其前衛的外觀不僅顛覆消費者對該品牌的既定印象,也使它在眾多同級對手中一砲而紅,不過這幾年在跨界休旅風潮的席捲下其鋒頭逐漸被新世代車款所埋沒,因此在2019年10月率先在歐陸地區推出小改款車型,國內也幾乎零時差的在兩個月後引進,究竟在內外觀上有著那些改變呢?
Dec 2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購車前看完SsangYong Tivoli 1.5T再做決定也不遲

說到SsangYong Tivoli應該沒有很多人認識它,但它卻是你在選購該級距CUV車時不能忽略的車款,尤其此次小改Tivoli不僅換上1.5升渦輪引擎,外觀設計與安全和便利配備等一次到位,這些升級都讓Tivoli有著不輸大廠的實力。
Dec 2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在純電動時代來臨前─Volvo S60 T6 TwEn Inscription試駕

全新一代S60/V60可說是Volvo家族跨入現行世代的最重車款,這個車系向來肩負銷售主力的重責大任,S60/V60也先後於第三季上市,但真正展現Volvo新動力政策走向的PHEV動力車款T6 TwEn Inscription則直到12月才舉辦了媒體試駕活動,S60/V60 T6 TwEn Inscription的引進代表Volvo現階段PHEV車型全員到齊,至於Volvo接下來的動力系統布局將會是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ec 2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短一點剛剛好,Audi A8 50 TDI反而更適合家庭自駕

之前我們試駕過長軸版A8 L,豪華的配置與寬敞的後座舒適套件,無疑是後座買家購車選項之一,而一般版A8雖然尺碼略短些,後座沒有舒適型座椅,但依舊寬敞的空間與不遑多讓的配備水準,A8更適合做為事業有成人士載著家人用車。
Dec 2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回歸本質、順應潮流的 Luxgen URX全力反擊再創可能(看完會有小驚喜)

歷經在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辭世與水野和敏離去的Luxgen,最新推出的URX不僅是水野時代結束的車款,更是振興品牌的關鍵車款,然而在試駕後,從URX所規劃的配備設定看見了曙光。
Dec 1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