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過BMW 118i才總算了解新1系列真實個性

先前我們所試駕的BMW M135i,不論動力性能或是彎道操控表現都十分出色,但畢竟新世代1系列從後驅改為前驅,四驅底盤與電子懸吊系統似乎無法讓人一探真實個性,如今隨著在試駕過118i後總算認識新1系列的個性。
Dec 1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誰說韓國車不夠看,試駕的Kia Grand Carnival就有豪經艙的水準

休旅5+2七人座車型是不少有需要載多人的選項,但2/3/2的座椅規劃配置及車身尺碼設定,讓第三排僅能以短途堪用或孩童乘坐,上一次我們介紹的Sorento就屬這類車型,而本次我們則帶來空間更大、更適合七人同坐,Kia大尺碼MPV Grand Carnival。
Dec 1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受限的自我調調 Volkswagen T-Cross Style Design試駕報導

去年10月便率先在荷蘭發表的Volkswagen T-Cross終於趕在今年年尾的台北車展前抵台,雖然CUV級距早已被同級對手早一步攻城掠地,不過T-Cross的加入仍是該級距少數的歐系產品,除本身肩負著品牌入門級距的重任,也憑藉著歐化的設定及潮味十足的內外觀設計吸引到不少年輕買家的目光,究竟T-Cross還有哪些優勢能在廝殺激烈的CUV級距中脫穎而出,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它的不同之處。
Dec 1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330 TSI R-Line 30 Million Edition會讓人愛它超過3000遍

這車名真的很長,但這是其來有自,車名後的30 Million Edition是慶祝Passat Variant創下3,000萬量銷售佳績,然而除了車名,Passat Variant 330 TSI R-Line 30 Million Edition所給予的配備則比車名還要長還要多。
Nov 2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給你滿滿的幸福感 Sienta小改款試駕

Toyota在Wish退位之後為了彌補七人座MPV的空缺,於2016年推出的Sienta憑藉著更為緊湊的車身尺寸及低底盤的乘車便利性,搭配電動滑門與靈活的座椅變化果然在市場上一炮而紅,不僅在三年內於國內創下4.3萬輛的銷售佳績,也長期霸占了該級距的銷售冠軍,隨著日本推出小改款之際,國內也在11月初舉辦了小改款的上市記者會,這次邀請到福原愛與江宏傑夫婦擔任小改款的代言人,替Sienta營造出滿滿的幸福家庭氛圍。
Nov 2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失底蘊的神奇進化─Porsche 911 Carrera 4 S試駕

Porsche 911應該是地表上最神奇的汽車,為何會以「神奇」來形容,因為它唯一自1963年問世以來,始終維持後置引擎配置的跑車,它必須結構空間限制下追求每一個世代都做出令人驚豔之成果,每當於不同時期接觸新一代911都會認為這應該是極致了吧?但Porsche就是有辦法不斷突破創造奇蹟!
Nov 2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是MPV,又不似MPV,我試駕的Peugeot Rifter GT-Line也許更適合你們家!

臺灣人買車,很容易拘泥在自己給的窠臼中,無論品牌、車型乃至車款,即便認識得不全面,也習慣琅琅上口稱讚或奚落一番,最佳案例之一,就是明明只要大空間卻捨MPV而就SUV,問為什麼,通常也嘟嘟囊囊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Nov 2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給你更全面的安全守護 Volkswagen Caddy Maxi傳奇版試駕

隨著半自動輔助駕駛系統逐漸普及,現在新車款沒有配置相關系統在行銷面上似乎少了點可吸引消費者的力道,這股風潮不僅發生在一般乘用車,現在連商旅車也嗅到這股風向的轉變,因此福斯商旅便導入了具備「iSafe 全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Caddy Maxi,也趁著名球星彭政閔引退之際推出了限量88台的Caddy Maxi傳奇版,讓這款商旅不僅安全度更為提升,亦多了球星加持過的特殊意義。
Nov 1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庶民務實擁車夢─Ford Focus 四門1.5L Ti-VCT美夢型試駕

汽車對於某些人來說就是個交通工具,在務實觀念下,對於配備、性能的要求相對較低,重點是價格要夠實惠,同時加上它們多有在同價格帶裡「選尺碼最大就對了」的習慣,「便宜又大碗」是這個族群的最大訴求,而本次試駕的Ford Focus 四門1.5L Ti-VCT美夢型就是因此而生。
Nov 1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Subaru XV GT Edition讓你帥一波,被車友投以羨慕眼光

放眼車壇小型休旅車款種類何其多,但堅持水平對臥引擎、全時四輪驅動設計就屬Subaru XV,也因如此吸引許多忠實車迷相挺,如今台灣意美導入XV GT Edition車型,雖然只有外觀增加配件,但所造就出的亮眼程度絕對能在參加車聚時成為車友口中討論話題,當然還有更令人羨慕的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Nov 1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