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11, 2019

【車勢星聞】樂壇含金量最高男歌手蕭煌奇推出2019雄性戀歌<候鳥>

以一個盲人之姿蕭煌奇已經成功的達到“音樂達人”的境界,優秀的音樂品味與創作、精雕細琢的旋律配置是他即將帶來的音樂作品,第一首獨具匠心的作品<侯鳥>將於2019年9月13日發行,難得一見是集結了四位金字輩歌王歌后:艾怡良、盧廣仲、阿弟仔、張信哲攜手真情推薦。

音樂達人蕭煌奇成為樂壇爭相邀請合作的對象,2019除了回應大把的合作邀約,他也開始認真精雕細琢於自己的國語專輯,他為自己找到不一樣的唱歌方式、成熟又內斂,不僅是給自己一個突破,更希望大家聽到不一樣的嘗試。新歌<候鳥>裡,展現了與以往不同的唱腔,從外放變為內斂,收放自如的聲線,表達出一種對人生洗鍊過後的成熟,將故事細細咀嚼;好比洋流,隨著氣候變化,改變自己的習慣、遷徙,愛情卻牽引著直覺,這是屬於蕭煌奇2019年孤寂成熟的雄性戀歌,所以唱片公司這次特別讓他挑戰四個“金耳朵”,未發片前請來四位金曲歌王歌后來搶先首聽這首歌,並錄下他們當下最“直覺的第一反應”。艾怡良(金曲歌后)說:好痛!阿弟仔(金曲歌王及金曲製作人)說:這就是主打歌!而盧廣仲(金曲最佳作曲人)和張信哲(金曲歌王)則是一聽到能搶先聽到音樂達人蕭煌奇的新歌,則是二話不說允諾說:好!隨後,盧廣仲則表示這首歌旋律太抓耳,只聽一次就會唱了耶!

資料照片提供/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