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2

【車勢星聞】艾怡良高流開唱,與9m88首度合體Live演唱〈偏愛〉

艾怡良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近2個半小時演唱20多首歌曲,並與9m88首度合體Live演唱〈偏愛〉。
【車勢星聞】艾怡良高流開唱,與9m88首度合體Live演唱〈偏愛〉。(圖:環球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艾怡良高流開唱,與9m88首度合體Live演唱〈偏愛〉。(圖:環球音樂提供)

「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開場時,艾怡良穿著閃黑亮片緊身裝,從高空中緩緩降落,大地孕育的夜行者誕生!致所有從夜晚出生的我們,無懼世界,取暖相伴;在〈滅了我〉等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後,怡良再以一身純白,優雅地坐在鋼琴上,復古時尚喇叭袖搭配寬褲造型,開深V小露性感,演唱新專輯歌曲〈我多想變成她〉,以及叫人思念滿溢的〈給朱利安〉、〈Then You Come Along〉,而上回台北場唱完,她感覺到遺憾有好多歌沒唱到,因此高雄場有翻新的曲目,像是當時在五月天《女也》合輯裡,令大家回味無窮的翻唱作品〈如煙〉、〈早晚〉等歌,最後在〈Forever Young〉悠揚的歌聲中,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