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4, 2019

【車勢星聞】金曲歌王蕭煌奇攜手天生歌姬A-Lin唱揪心都會戀歌〈迷路在雲端〉

華語樂壇含金量最高男歌手蕭煌奇,推出與天生歌姬A-Lin攜手對唱的浪漫揪心男女都會戀歌〈迷路在雲端〉;同時,蕭煌奇也透露自己個人全新國語專輯《候鳥》,即將在2019年10月18日全面發行。

金曲歌王蕭煌奇表示,最開始聽到〈迷路在雲端〉歌曲的當下,便決定要力邀A-Lin合唱,也不作第二人選考量,認為只有A-Lin能詮釋出這首歌想表現出的溫暖與糾結,A-Lin在接到邀約後,更是排除萬難義氣相挺秒速答應,MV則請來新銳導演黃子然執導,透過歌王歌后的對唱,拍出都會男女在愛情裡的椎心痛楚感,兩人共赴桃園元智大學拍攝〈迷路在雲端〉時,校園颳起了少見的強風,甚至一度讓整個劇組暫停休息,等待期間,天后A-Lin大展幽默長才逗大家說,這風吹來的效果有如“巨星必備風”,讓拍起來的效果顯得氣勢十足,完全不用準備電風扇了。

此外,蕭煌奇也透露2019年10月25日將於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新專輯分享會》,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reurl.cc/zy8pVN  。

資料照片提供/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