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3, 2022

【車勢星聞】蕭煌奇拍〈說故事的歌〉MV拿咖啡壺,自認是優秀咖啡師

蕭煌奇出道滿20週年推出全新自選輯《說故事的歌》,將過往創作的作品,再以自己的聲線重新詮釋,全新創作同名單曲MV以「深夜食堂」版的咖啡廳為概念,並由蕭煌奇擔任咖啡師,歡迎帶有故事的任何人光臨,以一杯「解憂咖啡」來治癒人心。
【車勢星聞】蕭煌奇拍〈說故事的歌〉MV拿咖啡壺,自認是優秀咖啡師。(圖:環球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蕭煌奇拍〈說故事的歌〉MV拿咖啡壺,自認是優秀咖啡師。(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全新創作〈說故事的歌〉MV找來老中青三代不同演員,各自表述出每個年齡層所遇到的人生故事。從青年時期對人際關係上的迷茫;到中年成立家庭後所面對的壓力,卻始終是最甜蜜的負擔,最後以老年忘不了另一半的永恆愛情,劃下最美麗的終點。而身為替每個人解憂的咖啡師蕭煌奇,在MV中也首次嘗試手沖咖啡,他表示:「拍攝MV時是第一次拿到咖啡壺,不只要將咖啡準確倒入,還要一邊轉圓圈,當天練習很久很多次,最後成果可以感覺出來,自己很是個優秀的咖啡師。」另外蕭煌奇也透露自己平時也很愛喝咖啡,在家就會由咖啡機代勞,只要按幾個按鍵便能喝到美味的咖啡,現在每天早晨醒來一定會喝杯咖啡醒腦,成為啟動美好一天開始的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