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2, 2024

【車勢星聞】張耀仁讚嘆《鹽水大飯店》遊行大場面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預告中,美麗島雜誌社舉辦人權日遊行發生推擠衝突,張耀仁表示自己一到現場看到了場景群演,心中不禁讚嘆:「哇,場面好大!」。
【車勢星聞】張耀仁讚嘆《鹽水大飯店》遊行大場面。(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車勢星聞】張耀仁讚嘆《鹽水大飯店》遊行大場面。(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除了聲勢浩大外,他也對劇組的細心嘆為觀止:「雖然場面非常大,但是製片及導演組十分注重安全,每一顆混亂的鏡頭,都是現場經過非常縝密的安排拍攝出來的。現場也有武術指導、特效指導、道具指導等專業人員在場,每一個動作都是重複排演好幾次之後才會拍攝。」黃迪揚也對這場戲印象深刻:「群演總共約三百人,光是排隊領宵夜就得一個小時。當時天氣很冷,連續三天晚上拍到天亮,大家都很累,但一進入遊行狀態,現場營造出來的氛圍非常逼真且感動!」他還分享當天一段與劇情不謀而合的奇遇:「我在群演中巧遇高中話劇社社員,心情就像阿德在茫茫人群裡找到了文欽跟仁煌般感動!」《鹽水大飯店》每週日晚上八點在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全球首播,Netflix、公視+同日跟播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