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9, 2024

【車勢星聞】曹佑寧曾因偶像想當旅外球員,準人夫黃冠智曾夢想當棒球選手

華視、Line TV《華麗計程車行》首集劇中曹佑寧因夢想至英國唸書,但卻因為921大地震及經費問題讓他不得不先暫緩出國計畫,為他測不準的人生更加蒙上一層陰影。
【車勢星聞】《華麗計程車行》左起主演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曹佑寧(圖:華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華麗計程車行》左起主演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曹佑寧(圖:華視、Line TV提供)。

被問及現實生活中自己曾經的夢想時,曹佑寧表示自己想到日本打球,因他除了看到甲子園比賽那股青春熱血外,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偶像日本傳奇棒球選手鈴木一朗,讓他想去日本朝聖一下!黃冠智曾經想成為棒球選手,他小時候跟著爸爸到現場看球賽,當聚光燈都打在球員身上時,都可以感受到他們都在發光發熱,那感覺好像很棒,郭子乾則想當國文老師,以前在學校時看到老師都會有種權威感,而且自己很喜歡國文,在學期間國文成績也很高,還當過國文小老師,楊麗音從小就希望能當演員,非常努力朝著夢想前進,日前勇奪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現在也希望能在國際四大影展有所展獲。《華麗計程車行》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游安順、李李仁、伊正、黃舒湄、林嘉俐、滿嬌姨(王滿嬌)、童毅軍、何思靜、紀欣伶等人演出,每週日晚間10點持續鎖定於華視頻道及Line TV首播、2月2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