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4, 2023

【車勢星聞】曹佑寧闊別10年重回拍戲起點感觸多

Line TV和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自聯合文學出版的同名小說,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一家人的家庭故事,並從小人物視角詮釋社會百態。
【車勢星聞】曹佑寧闊別10年重回拍戲起點感觸多。(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曹佑寧闊別10年重回拍戲起點感觸多。(圖:Line TV提供)

《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飾演「華麗計程車行」一家人。其中曹佑寧闊別10年重回「拍戲起點」既興奮又感謝,身為嘉義囡仔黃冠智要回故鄉演戲也開心不已,有趣的是,郭子乾、楊麗音自《連環炮》暌違34年再合作,二人一碰面就開始「鬥嘴鼓」,楊麗音還爆料曾是郭子乾的「愛情顧問」。對嘉義有特殊情感的曹佑寧表示,因為球賽常常辦在嘉義,人生第一次,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當投手獲得勝利的比賽,就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而這個場地更是以前Kano前輩訓練的球場,所以有許多深刻的回憶。對於睽違10年回到嘉義拍戲,曹佑寧直呼:「非常開心能跟製作人徐國倫再次合作,重回自己第一次拍戲的起點嘉義,非常興奮且感謝。」談及要與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飾演一家人,他說:「第一時間覺得真的太棒了,拍戲前有趁空檔視訊聊天,過程非常有趣,相信我們會是一個很棒的家庭!」他還透露對飾演「弟弟」黃冠智的第一印象「是個硬漢」,後來發現對方也是運動員,以前形象比較斯文,外表的反差讓他驚訝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