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6, 2024

【車勢星聞】李李仁自認開車技術非常好,同款車買了2台

華視、Line TV《華麗計程車行》劇中曹佑寧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車勢星聞】李李仁自認開車技術非常好,同款車買了2台。(圖:華視、Line TV提供)
【車勢星聞】李李仁自認開車技術非常好,同款車買了2台。(圖:華視、Line TV提供)

現實生活中,郭子乾親授他的獨門開車妙招,在開車時他很喜歡看旁邊的風景,同車的人總是會忍不住提醒他「看前面」,但郭子乾說他是以「大海航行法」方式開車,他會看到最遠的一個點,行車的視線範圍就會比較寬廣,相對於開車只盯著前面車況的,如果臨時有狀況發生時,他比較能有時間去反應;曾參加賽車運動及越野公路賽的李李仁自認為開車技術非常好,他從小坐公車上學就很喜歡站在公車司機後方看司機怎麼開車,在學生打工時也有機會接觸到貨車的駕駛經驗,現在車子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喜歡、也很放鬆的私密空間,他笑說:「我同樣的車子還買了2台」,因為該款的車子是擁有許多次全家人開心出遊回憶的地方,令他十分珍惜。《華麗計程車行》每週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及Line TV全台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