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2

【車勢星聞】「Open!大氣球遊行」B.T.O.D、夏沐擔任遊行大使合體演出

Open!大氣球遊行在高雄夢時代盛大舉辦,不只有Hello Kitty、史努比、蛋黃哥⋯⋯等17顆超人氣大氣球,遊行大使街舞男團B.T.O.D以及饒舌歌手夏沐也一同參與遊行並帶來演出。
【車勢星聞】「Open!大氣球遊行」B.T.O.D、夏沐擔任遊行大使合體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Open!大氣球遊行」B.T.O.D、夏沐擔任遊行大使合體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第一大隊由最帥氣又最愛耍酷的Lock小醬領軍,明年即將迎接50週年的Hello Kitty以及換上新裝的Please美眉也與大家同樂;第二大隊則由雪鈴兔波波領軍,並加入美樂蒂、比得兔、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米飛兔大氣球組成「兔兔大隊」,五隻超萌兔子與大家一起喜迎兔年;第三大隊則有聲勢浩大的麥香團隊,超人氣的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大氣球同樣吸睛,最後則由15年來首度參與Open!大氣球遊行的「超人力霸王德卡」壓軸表演;最後,第四大隊集結了超人氣Open小將、Open小將的好朋友條碼貓、最喜歡open小將的小桃以及三麗鷗家族的蛋黃哥,以及遊行大使B.T.O.D與夏沐。B.T.O.D及夏沐登上Open!舞台車,與換上全新造型的Open!家族一同參加遊行,第一次參加Open!大氣球遊行的他們都非常興奮,不斷與一旁民眾熱情打招呼,也與Open!家族有許多有趣互動,令粉絲直呼:「太可愛了!」,遊行最後,B.T.O.D與夏沐也帶來了精彩的演出為今年的Open!大氣球遊行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