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7, 2022

【車勢星聞】凃惠源攜老婆呂婕菲、女兒夏沐加盟寬寬,喊話音樂節目快來找

知名音樂人凃惠源攜老婆呂婕菲及女兒夏沐一同出席與寬寬整合行銷的加盟記者會,並宣佈其音樂品牌「老凃的音樂世界」成立。
【車勢星聞】凃惠源攜老婆呂婕菲、女兒夏沐加盟寬寬,喊話音樂節目快來找。(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凃惠源攜老婆呂婕菲、女兒夏沐加盟寬寬,喊話音樂節目快來找。(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其實原先雙方只是洽談關於夏沐之演藝發展,沒想到在開會後一拍即合,因此決定與凃惠源整個家族合作,希望能把華語流行歌曲輝煌的年代以新的方式在這個世代呈現。加盟記者會上,首先由凃惠源及呂婕菲帶來經典歌曲《聽海》,接著由夏沐與B.T.O.D超越男孩帶來特別編排的組曲合作,其實四個人在表演前只練習過一次,因為子賢白天都在練習《全明星運動會4》,因此只能約在半夜練習,但進行得非常順利,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就結束,最後,則由呂婕菲與夏沐合唱《十分鐘的戀愛》,也就是當初凃惠源為大小S譜曲的經典歌曲,唱出完全不一樣的風貌。凃惠源一直都全心投身於音樂之中,前妻為知名音樂人張淳淳,並與其生下女兒夏沐,現任妻子呂婕菲Shiny則與相差八歲的夏沐情同姐妹,一家子也一同為目前一歲的「小凃丁」做音樂訓練,每天教他唱歌,現在「小凃丁」甚至已經會打拍子及發聲訓練,希望真的能夠成為名副其實的音樂世家,為台灣流行音樂付出。未來呂婕菲將以Jazz Live Queen的面貌向大家展現她驚人的音樂實力;夏沐將會朝向「多元創作系音樂全才」的目標邁進,展現多元魅力;凃惠源老師則會作為音樂總監全方位協助。往後寬寬整合行銷會有更多的家族演出計畫,未來夏沐甚至可能與B.T.O.D超越男孩組成音樂非常爆、舞蹈非常炸的「暴力舞團」,請大家多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