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5, 2023

【車勢星聞】B.T.O.D、梁舒涵《要不要約一下》展現年輕人多元魅力

男團B.T.O.D出道兩年,近期找來同門「師妹」梁舒涵合作新歌《要不要約一下》,而這也是梁舒涵加盟新公司後的第一首作品。
【車勢星聞】B.T.O.D、梁舒涵《要不要約一下》展現年輕人多元魅力。(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梁舒涵《要不要約一下》展現年輕人多元魅力。(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梁舒涵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全程參與一首歌的製作,從發想、寫歌寫詞、討論定案到最後的成品完成,也透露其實這首歌跟她一開始想的完全不一樣:「本來跟公司討論的時候,我想可能是甜美清新的小情歌,結果張龍很快的隔天就丟出他的想法跟DEMO,我一聽我整個傻眼,怎麼變舞曲了!」一度卡住,不知如何是好,在和經紀人及製作人梯依恩TeN花了很多時間聊天、溝通想法之後,才慢慢開始接受、嘗試這不同的風格。B.T.O.D與梁舒涵也於日前完成《要不要約一下》的MV拍攝,從天還沒亮就開始準備,一整天跑了保齡球館、滑板場、練舞室等多個充滿年輕元素的地點拍攝,也特別找來新MV導演合作,希望能展現年輕人的多元魅力,呈現最真實的樣貌。淇揚認為這次MV拍攝中,他最喜歡的部分是平面拍照:「導演希望這次作品能讓觀眾感覺到我們很自在很real的一面,所以拍攝了很多平面照片來當影像的編輯素材,我們都很自然的完成拍攝,心態也比以往放鬆,拍攝的體驗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