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2

【車勢星聞】郭書瑤、婁峻碩、B.T.O.D「捷運盃」勁歌勁舞嗨翻東區

「捷運盃街舞大賽」排舞初賽暨東區街舞嘉年華連續兩天在台北大安路封街盛大舉辦,三組代言人郭書瑤、婁峻碩、B.T.O.D超越男孩也來到現場為大家加油,並帶來精彩的演出。
【車勢星聞】郭書瑤、婁峻碩、B.T.O.D「捷運盃」勁歌勁舞嗨翻東區。(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郭書瑤、婁峻碩、B.T.O.D「捷運盃」勁歌勁舞嗨翻東區。(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超越男孩與Open!家族一同帶來Open!家族年度主題曲《我相信》的合作舞台,該首歌由B.T.O.D超越男孩主唱張龍創作演唱,第一次的合體演出就獻給了捷運盃。此外,他們也帶來了一連串的歌舞表演,包括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主題曲《SB的逆襲》,希望藉由這首歌帶給大家力量勇敢追夢。婁峻碩也擔任今日表演嘉賓,帶來了包括新歌《Playlist》以及代表作《Colorful》等歌曲,表演途中走下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擊掌、送海報,郭書瑤則擔任壓軸演出,穿著亮粉色上衣小露香肩、後背全空,帶領6位舞者一同演出,不只表演了經典歌曲《Honey》,還帶來組曲表演,精心為這次的演出特別編了新的舞蹈,練習了長達兩個月,還特別訂做服裝,只為了帶來最好的舞台,誠意十足。她也笑說:「姊姊我小時候也是熱舞社的。」並鼓勵參賽者:「希望我的演出可以讓大家很有自信的表演,開開心心最重要!」精彩的表演為今日捷運盃街舞大賽暨東區街舞嘉年華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