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0, 2022

【車勢星聞】B.T.O.D宣布中文團名「超越男孩」,淋雨另有規劃休息中

街舞男團B.T.O.D宣布中文團名「超越男孩」,意旨為一群充滿衝勁的男孩,用他們努力向前衝的拼勁不斷超越自己,並為這個世界帶來正面的能量,並以新隊長子賢帶領張龍、淇揚共組全新B.T.O.D。
【車勢星聞】B.T.O.D宣布中文團名「超越男孩」,淋雨另有規劃休息中。(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宣布中文團名「超越男孩」,淋雨另有規劃休息中。(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 超越男孩出道時成員為5人,起初成員Kenny因車禍及國手訓練而選擇休息,近日公司則對淋雨有不同規劃,因此Kenny與淋雨兩人目前皆為保有合約但休息的狀態。儘管人數減少但力量更大、更加團結。除此之外,子賢更是加入了《全明星運動會4》並被領隊錢薇娟選進了「藍隊王朝」,錢姐選擇子賢時表示「他需要一個舞台」,令子賢非常感動:「在身高以及各方面數值都算不上最好,錢姐卻相信我,並且給了我一個舞台能夠發揮,接下來會用自己的實力讓大家看見,並且幫助藍隊奪冠!」身材較為嬌小的他,最近每天都在認真練習,就連確診仍不忘在家做訓練,希望能把自己的實力發揮出來,幫助隊伍獲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