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8, 2022

【車勢星聞】B.T.O.D 超越男孩子賢《全明星運動會4》首戰獲錢薇娟讚賞

男團B.T.O.D 超越男孩隊長子賢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勤奮的練習讓他膚色黑了一大階,在「健球」項目中子賢不只與隊員黃宏軒在攻擊時有多次的「聲東擊西」好表現,更是在賽末點時用腳救起了關鍵的一球,最終藍隊拿下健球項目的勝利。
【車勢星聞】B.T.O.D 超越男孩子賢《全明星運動會4》首戰獲錢薇娟讚賞。(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B.T.O.D 超越男孩子賢《全明星運動會4》首戰獲錢薇娟讚賞。(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對於子賢的表現,藍隊領隊錢薇娟稱讚他非常敏捷、速度非常快,直呼:「我又有了一個小辣椒選手!辣椒要辣不一定要大。」而擔任嘉賓的棒球好手林智勝也認為健球比賽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選手是子賢,稱讚他很強、防守非常好。子賢在頒獎時代表藍隊接下獎盃,謙虛表示「藍隊每一個人都可以當主力選手」,笑說:「我最矮,所以進攻沒有很厲害,但我覺得我滿會防守的,所以第四季的冠軍,我會幫錢姐跟藍隊防守下來。」儘管子賢現在幾乎每天都忙於《全明星運動會4》,但B.T.O.D 超越男孩仍堅持每週要有1到2次的團練,只為了能維持最好的默契與表現。身為2022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的他們,也將會在下週六(8/27)、日(8/28)的捷運盃街舞大賽暨東區街舞嘉年華現場帶來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