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1, 2022

【車勢星聞】挑戰碧昂絲,吳思賢邀Amanda拍單曲「Make You Mine」封面

小樂吳思賢全新單曲「Make You Mine」邀請今年成為同門的Amanda一起拍攝單曲封面,讓Amanda霸氣破表,成功詮釋Make You Mine。
【車勢星聞】挑戰碧昂絲,吳思賢邀Amanda拍單曲「Make You Mine」封面。(圖:藝和創藝提供)
【車勢星聞】挑戰碧昂絲,吳思賢邀Amanda拍單曲「Make You Mine」封面。(圖:藝和創藝提供)

Make You Mine在Amanda加入之後,小樂說:整個概念想法就不只是要讓女生變成我的,也可能是女生把我變成她的,讓Make You Mine說的不只是單方面。在拍攝的框架和理念,就像是在拍攝時尚封面,很狂也很有自信的女人抱著我,把我變成她的,這個概念變得很酷很好玩。而Amanda表示:一開始得知這個邀請時蠻驚訝的,後來知道他想找一位很歐美的人一起入鏡(當時小樂給的參考是Beyoncé),立刻又覺得小樂真的太有眼光了(笑),Amanda還為了這個造型準備了一雙無敵恨天高鞋,但又怕站在小樂旁邊會非常巨大挺拔,結果工作人員說:不用擔心!就是要呈現小樂小鳥依人的感覺,一開始拍的時候,可能還不太熟,也還在培養氛圍跟默契,所以身體的動作不是那麼自然,竟然被工作人員說我們很像老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