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2, 2023

【車勢星聞】吳思賢跨足指彩聯名,陪粉絲過白色情人節

小樂吳思賢出席「et seq.羽毛筆指甲油x吳思賢」聯名活動,特別遴選去年新歌中的其中4首,用音樂為指甲油精心調製4種顏色,賦予歌曲各自的專屬顏色!
【車勢星聞】吳思賢跨足指彩聯名,陪粉絲過白色情人節。(圖:藝和創藝提供)
【車勢星聞】吳思賢跨足指彩聯名,陪粉絲過白色情人節。(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吳思賢也特別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提前過白色情人節,小樂吳思賢近年來跨足音樂、戲劇圈,手中還握有三個副業,被問會不會幫女友塗指甲油?他笑說:「還沒有過,應該也不會想給我塗,因為會塗得很醜。」反倒小時候有被姊姊塗過,也因都在充滿女生的家庭中成長,他自認懂得如何和女生相處,「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浪漫,算是『實際的浪漫』。」像是有任女友很喜歡花,他不時會買花送對方,「對我來說,我只是覺得她喜歡,我才做這件事,但別人眼裡就會覺得很浪漫。」此外,單身已一年的他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結婚的念頭,一切順其自然,「而且有人要介紹我會有壓力,自己認識朋友的機會就很多。」雖然家中只有他1個兒子,爸媽也不會催婚,「他們希望我還是可以找到喜歡的對象走一輩子,也不一定要有小孩,就隨緣。」談到擇偶條件,小樂鬆口說:「要會顧家」。又表示:「我的家人都是很注重家庭的」,能與媽媽、姊姊處得來也會是條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