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9, 2022

【車勢星聞】影/小樂吳思賢人生觀《我來》,歌曲封面都自己來

小樂吳思賢釋出單曲《我來》,這也是小樂的人生觀,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面對感情或是事情,都是用相同的心態在面對,在還沒有用盡一切努力之前,都不應該讓自己有放棄的藉口。
【車勢星聞】小樂吳思賢釋出單曲《我來》,這也是小樂的人生觀。(圖:藝和創藝提供)
【車勢星聞】小樂吳思賢釋出單曲《我來》,這也是小樂的人生觀。(圖:藝和創藝提供)

《我來》是之前創作的demo,但小樂說:以現階段來說,音樂就像紀錄生活,代表某段時間的自己,在跟自己獨處的這段時間,完整完成了這首歌。這次的封面設計與歌曲呼應,全部都強調《我來》,完全由小樂發想的idea,是在表達每個人的真實個性,在赤裸的內心世界裡其實都有邪惡和脆弱的一面,用影子寓意表達人心最真實的一面,搭配上豪邁的毛筆字體,小樂說:就是要這種磅礡灑脫的感覺。在討論出封面要裸上身之後,小樂笑說幸好自己平常都有維持體態,對自己的身材管理很有自信,隨時可脫一點都不擔心。小樂在隔離期間也都不忌口,還一直詢問到底要怎麼吃才會胖,一天吃五餐還是沒長肉,這種言論除了氣炸眾人外也讓大家都好生羨慕。之前因為看家人回台長途飛行,加上隔離期間無法好好正常運動,一解除隔離就去找師傅整骨拔罐,想要盡快讓身體恢復原狀,沒想到拍照當天後背整骨拔罐痕跡未消散,被大家笑說,正面很帥,背面是阿伯。

【車勢星聞】小樂吳思賢釋出單曲《我來》。(影:藝和創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