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22

【車勢星聞】影/吳思賢、孫盛希合作單曲《Over You》快狠準

小樂吳思賢與孫盛希合作單曲《Over You》,搭起兩人的緣分起源於小樂吳思賢所飾演男主角的「姊的時代」這部戲,希希則是演唱此劇的插曲,真正開始合作的契機,是小樂在去年底主動詢問希希是否要一起寫歌。
【車勢星聞】吳思賢、孫盛希合作單曲《Over You》快狠準。(圖:藝和創藝提供)
【車勢星聞】吳思賢、孫盛希合作單曲《Over You》快狠準。(圖:藝和創藝提供)

《Over You》這首歌的曲是在去年底的時候,小樂和希希還有王Aden一起先把曲完成了,但中間過程遲遲沒有新的進度,原本希希還很擔心歌曲是否能如期完成,沒想到小樂前後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安排好整首歌的歌詞、製作、配唱以及混音,因此第一次的合作就讓希希感受到小樂工作效率非常高。彼此在討論歌詞的時候,小樂提出想把這首歌做成Into You(歌曲中名:職業倦怠)的延伸,才有了Over You的概念。Over You字面上的意思是對一個人或一段情感已經不在乎,同時也意謂不想再迎合別人,要做回自己,You是以前的自己,告別過去自己的同時,也持續在找尋自己的未來,擺脫過去的包袱和枷鎖。希希聽之後了也蠻有同感,因為現在也正是她面臨想要超越自己的一個階段,可以讓自己被現在困住的事情找尋另一個出口。錄音的時候原本是安排希希先配唱,隔天才換小樂,在兩人都配唱完之後,希希覺得小樂把歌曲詮釋得非常好,讓希希還差點想上訴重新錄音。

【車勢星聞】吳思賢、孫盛希合作單曲《Over You》快狠準。(影:藝和創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