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8, 2022

【車勢星聞】謝京穎為《飛龍在天》翹課後輔導,惡補偶像劇跟上同學話題

民視《娛樂超skr》邀請謝京穎做母親節「大冒險」特輯, Call out給媽媽承認自己不曾說出口的蠢事,謝京穎跟坦言小時候為了看八點檔《飛龍在天》,就沒有上課後輔導課,電話那頭媽媽說「早知道不喜歡我就不用辛苦賺錢讓你補習」,謝京穎也難過淚灑現場。
【車勢星聞】謝京穎為《飛龍在天》翹課後輔導,惡補偶像劇跟上同學話題。(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謝京穎為《飛龍在天》翹課後輔導,惡補偶像劇跟上同學話題。(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自己是家中的老大,所以記得從小就是被呵護,流行的才藝課跟英語、數學,每天的行程都很滿,但當時同學流行討論八點檔跟偶像劇,所以自己一定要惡補才能有話題,現在長大後覺得好浪費媽媽的錢,在節目《娛樂超skr》中坦言的蠢事,也讓她冷汗直流。她表示自己的蠢事不只這一樁,媽媽以前都會煮養生茶,但讀書時期都覺得很難喝,還會偷偷倒掉扯謊「喝完了」,結果大學畢業後住在台北發現最想念就是養生茶的味道,只要聞到養生茶的味道,就讓她格外安心,只要回南部一趟,一定會請媽媽多備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