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2, 2022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謝京穎、許仁杰躲陽台憂關係曝光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飾演醫院千金的謝京穎,日前拍攝老公潘柏希竟帶不慎有一夜情的許仁杰回家吃飯,導演靈機一動改到陽台,讓她跟許仁杰的互動更活潑生動。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謝京穎、許仁杰陽台躲「關係曝光」。(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謝京穎、許仁杰陽台躲「關係曝光」。(圖:民視提供)

潘柏希在《黃金歲月》劇中幫許仁杰解圍後兩人一拍即合,潘柏希更邀請他來家用餐,而謝京穎跟許仁杰首次在家碰面的情況,也令兩人坐在餐桌上緊張到盜汗,謝京穎說「心跳超快,罪惡感超重的!」,許仁杰說「真的會緊張,好像被抓包什麼事情一樣」,而且整場戲避免眼神交流,在餐桌上低著頭一直吃飯,結果拍完發現已經嗑了三大碗白飯,讓眾人大吃一驚。謝京穎表示這場戲很感謝,而許仁杰笑說這一場戲好像被「抓姦在陽台」,有點好玩又可愛,尤其熱愛美劇的他很常發現男女主角經常在陽台談戀愛,很開心在台劇八點檔也能小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