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6, 2021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陳妍安、張哲豪互動逗趣,秘書于浩威高帥吸睛

藝人陳妍安在《黃金歲月》中詮釋飯店千金大小姐的高筱茜,在劇中跟張哲豪飾演姊弟檔,歌手于浩威則飾演他的秘書。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陳妍安、張哲豪互動逗趣,秘書于浩威高帥吸睛。(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陳妍安、張哲豪互動逗趣,秘書于浩威高帥吸睛。(圖:民視提供)

陳妍安表示角色個性是工作相當精明能幹,在感情方面卻要一直倒貼別人。陳妍安透露這一次西餐廳秀場的年代,剛好是自己沒有參與過的時代,所以從讀本開始自己就花時間去讀以前的資料跟歷史,希望能把角色詮釋得更到位。讓陳妍安印象深刻的事,就是第一次跟張哲豪合作,兩人首次合作就激盪出許多火花,尤其兩人對表演都相當有熱忱,從在梳化的時候,就會討論看等等怎麼接台詞跟動作,有些逗趣的喬段,還有節奏感雙方都掌握得不錯。而劇中飾演陳妍安的秘書于浩威則是舞台劇演員出身,有許多表演的經驗,兩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頭一次對戲就相當有感,陳妍安也很期待兩人接下來的發展。于浩威表示第一次在民視拍攝就可以感受到家人的溫暖,他坦言第一次演八點檔真的會緊張,沒想到大家都給他很多的鼓勵,才讓他放膽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