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6, 2021

【車勢星聞】雷/《黃金歲月》黃露瑤火辣出場,張哲豪超害羞不敢直視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也加入演出,飾演身材火辣但有心機的「妮娜」。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黃露瑤火辣出場,張哲豪超害羞不敢直視。(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黃露瑤火辣出場,張哲豪超害羞不敢直視。(圖:民視提供)

黃露瑤坦言對角色衣服的尺度有恐懼,因為平常穿著都很休閒,沒想到出場戲就要穿比基尼跟張哲豪一起落水,讓她相當害羞。張哲豪表示自己看到要下水的戲,讓他相當害羞,因為跟黃露瑤沒有合作過,一碰面就要一起泡在泳池內,尤其黃露瑤穿超級火辣的比基尼出場,讓他害羞到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首次加入演出,就把事業線帶出場,黃露瑤羞認這次的尺度真的超級大。而且拍攝前還喬衣服喬很久,她坦言沒有穿過比基尼,所以一度不知道衣服怎麼使用,所幸靠著服裝組及現場工作人員的幫忙,讓她的初登場相當好看。黃露瑤對拍攝印象深刻的是當他們泡在水裡的時候,張哲豪不由自主地一直發抖,讓她自嘲說「是不是我脂肪比較多,所以都不覺得冷」。張哲豪喊冤表示自己真的很怕冷,才會一下水就止不住發抖,當下嘴唇也變得慘白,一度嚇壞工作人員,但第一次跟黃露瑤的拍攝,就相當有默契,拍攝也一次就ok,非常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