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8, 2022

【車勢星聞】張庭瑚擔任一日店長,許願廠商停產寶特魚三棲鞋!

藝人張庭瑚日前應馳綠團隊邀請擔任寶特魚三棲鞋一日店長的活動,當天他以店長身份幫粉絲搭配造型、玩專屬的環保海底濾鏡,與粉絲一起同樂,他笑說:「今天一日店長的活動,跟大家一起愛地球、為環保盡一點心力,真的很開心」
【車勢星聞】張庭瑚擔任一日店長,許願廠商停產寶特魚三棲鞋。(圖:品牌提供)
【車勢星聞】張庭瑚擔任一日店長,許願廠商停產寶特魚三棲鞋。(圖:品牌提供)

雖然身為一日店長,主要任務是推廣用回收寶特瓶和魚鱗製作的寶特魚三棲鞋,但張庭瑚卻在訪問中發出驚人之語:他不斷提醒粉絲平日要盡量減少寶特瓶的使用量,最好能讓寶特魚三棲鞋再也沒有原料可以製作!張庭瑚表示這次會擔任寶特魚三棲鞋一日店長的活動,主要是他曾親身參與潛水淨海的活動,在海中撿到許多根本不屬於海洋的垃圾,其中當然少不了寶特瓶,也因此讓他對人類破壞海洋生態一直感到憂心,所以他非常樂意支持基於愛地球理念,運用科技發揮創意,利用回收的海廢寶特瓶再生,在家外出和運動後都能穿著,還能用洗衣機清洗的三棲鞋,「感覺以後不管戶外運動、露營涉水或者長途奔波都少不了他了」,參加活動之前先試穿過好一陣子寶特魚三棲鞋的張庭瑚,在現場很誠懇地把他的試穿體驗心得告訴大家。張庭瑚目前回歸演員的身分,但戲劇檔戲幾度受到疫情影響延後撞期,讓他非常無奈,今年下半年他將有一部新片上映,也將推出新的音樂作品,因此他也非常期待疫情早日趨緩,生活能回歸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