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7, 2022

【車勢星聞】〈偏愛〉三人行,艾怡良與9m88女女呢喃佐BCW霸氣饒舌

艾怡良和9m88繼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合作之後,再度攜手合唱歌曲〈偏愛〉,兩個女人的呢喃對話加上BCW的霸氣饒舌後,三人行的氛圍更顯絕佳。
【車勢星聞】〈偏愛〉三人行,艾怡良與9m88女女呢喃佐BCW霸氣饒舌。(圖:EMI提供)
【車勢星聞】〈偏愛〉三人行,艾怡良與9m88女女呢喃佐BCW霸氣饒舌。(圖:EMI提供)

〈偏愛〉MV場景在朦朧燈光下,營造充滿情感慾望的氛圍,兩個女人像是在輕鬆對著話,並肩談著一些無傷大雅的戀愛,一點慾望,一點爭論,一點共鳴。有時候如果放下某些責任感,愛也就真的津津有味。當然也有可能,只有自己隔天起床之後,還念念不忘那些回憶,而所有人事物,都早就忘記你了。由於BCW的角色類似話外音,拍攝現場主要是怡良和9m88一塊,兩位女主角忍不住嘀咕:「怎麼沒有男主角,導演給我們一些猛男啊!」MV中9m88不但被怡良壁咚還摸來蹭去,她表示不但是出道以來沒拍過的內容,更讓她從保護級變輔導級,9m88笑言,「但也不錯,年齡差不多到了,可以嘗試一些新事情。」兩個展現謎樣、風情萬種的女人,其實幾度笑場,最後靠毅力憋住,得以順利完成。        BCW回憶起自己第一次聽完demo,原本輕鬆躺在地上的他,猛然跳起來說:「這個我要!」9m88則深感怡良終於從苦情戀情歌中解放了,大讚這首歌有辣妹主動出擊追愛的感覺,才是私底下真正的艾怡良!而最後這首歌是三人分開寫完的,怡良最初聽到9m88跟BCW的demo覺得都很性感,她也回應9m88的聲音絕對不只是保護級啊!兩個女生在錄音時,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唱法與和音,玩得很盡興;相形之下,單打獨鬥的BCW一個人在錄音室情緒較難進入,只好跟製作人關起門來一直打掉重練。BCW表示以前比較沒有那麼細膩,有一種偏執,直覺對了就對了,但這次想滿多的,自己會要求一些東西,聲音上的控制與表現跟以前有滿大的差距,三人都很開心也喜歡這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