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7, 2022

【車勢星聞】〈誠實〉的劉若英,跑到喘、跳到累畫面全被剪掉!

劉若英發表〈誠實〉MV,希望誠實地面對各種狀態,在新的一年,擁抱更「安好」的自己,透過影像開啟自我對話,傳遞真誠情感。
【車勢星聞】〈誠實〉的劉若英,跑到喘、跳到累畫面全被剪掉。(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誠實〉的劉若英,跑到喘、跳到累畫面全被剪掉。(圖:相信音樂提供)

〈誠實〉由葛大為寫詞、陳建騏譜曲,音樂錄影帶則邀請姚國禎導演執導,共同深刻刻劃奶茶最細膩的情感,她說:「〈誠實〉對我來說是後座力很強的一首歌,其實我不知道用什麼文字去形容 因為都在歌詞、音樂裡了。」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奶茶雖然拍攝了多種方式,跑步跑到喘,或是不斷地原地往跳躍,她笑稱:「一整年的運動量都花這個MV」,最後還是選用最自然的光、最純淨的背景,以最原色的概念最誠實的奶茶呈現。MV可看見,奶茶最誠實的情感,想起現在大家生活不容易,每個人都得誠實地面對這樣的現狀,唱到最後感觸極深地落下淚水,面對生命中的悲喜都化為文字、音符和影像,誠實地記錄在專輯《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