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1, 2022

【車勢星聞】池晟和金玟廷相隔14年再度同台,合作韓劇《惡魔法官》

由池晟、金玟廷及朴珍榮主演的韓劇《惡魔法官》故事以虛擬的烏托邦世界,大玩全民公審的創新題材。
【車勢星聞】池晟和金玟廷相隔14年再度同台,合作韓劇《惡魔法官》。(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池晟和金玟廷相隔14年再度同台,合作韓劇《惡魔法官》。(圖:八大提供)

睽違螢幕作品2年,池晟以「鐵腕法官」角色回歸電視;他談到,在人物設定上花了不少心思去了解,池晟坦言:「一進入拍攝就覺得很不簡單,不知道為何就很彆扭。」開拍時,和他理解的方向完全不同,一度誤解角色詮釋的小插曲,池晟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而池晟和金玟廷這對螢幕CP相隔14年再度同台互飆演技,兩人一改上次的甜蜜組合,到這回在《惡魔法官》成敵對關係,池晟吐露再次見到多年好友的心情,他說:「經歷這麼多年不可能沒有變化,但有一樣都沒有改變,那就是金玟廷漂亮的眼眸,想當年我們拍攝《New Heart 嶄新的心》的時候,相互對視的感覺,現在她的眼眸還是一如當初美麗。」,聽到好友池晟在記者會上的一番讚美,讓金玟廷受寵若驚,她在《惡魔法官》的角色性格充滿危險魅力,金玟廷為了塑造人物,將自己的台詞稍作變化,用了一些特別用語,「我還問導演這樣說會不會太輕浮?但導演表示很喜歡,我於是就使勁去表演了。」由於金玟廷人物背景設定是理事長,有一定的格調,因此她只在特地的情節下才會爆粗話,希望讓角色有反差感。韓劇《惡魔法官》將於2022年4月17日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