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5, 2022

【車勢星聞】草屯囝仔新歌《覺》用音樂分享江湖行走生存法則

草屯囝仔推出新歌《覺》歌詞充滿對待人處事的感觸,兩人用音樂分享一下自己在江湖行走的生存法則。這首歌也獲得大支的力挺,在歌曲創作上更獲得許多的啟發。
【車勢星聞】草屯囝仔新歌《覺》用音樂分享江湖行走生存法則。(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草屯囝仔新歌《覺》用音樂分享江湖行走生存法則。(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樞育感性分享在任何情況把持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面對難題,正面迎擊。要記得任何別人看見的好,都是需要努力得到的,像是歌曲裡想表達的,無論這世界多糟糕,你還是得要生存,只有清楚自己的目標,才不會被這世界改變,或許學會不被隨波逐流的改變,就會是一種蛻變!阿倉說:我們都活在這不斷變化結構的「資本主義」社會當中,大多數的人都不知覺隨波逐流如過都要以獲得利益為考量,人就和機器人沒兩樣。我們應該要了解愛的本質學習如何去愛和被愛,讓生命有更多包容與尊重。這首歌獲得大支的力挺,在歌曲創作上更獲得許多的啟發。草屯囝仔說:「大支校長是我們心目中的神,超爽!超開心!畢竟能跟一位指標性前輩大佬合作,實在是太幸福了,或許是因為人生歷練,校長總是可以用簡單的詞彙表達很深層的意義,這是我在大支校長身上所看到的,也是我正需要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