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2, 2022

【車勢星聞】陳珊妮氣場懾人,選手齊發抖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已進入新一輪8強淘汰賽,評審陣容包括評審長陶晶瑩外,風格犀利的陳珊妮擔任飛行導師及音樂人劉偉德及唱片公司藝人開發顧問克林2位專業評審老師,這輪淘汰賽的下半場和結果公布即將在4/4(一)晚間八點登場。
【車勢星聞】陳珊妮氣場懾人,選手齊發抖。(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陳珊妮氣場懾人,選手齊發抖。(圖:17Live提供)

黃小愛一開場就突然宣布賽制新訊給選手們震撼:「我們第二季跟調教一樣有很多不一樣的玩法,8強淘汰賽改採倆倆PK廝殺賽!」選手們對於陳珊妮老師坐在如此近距離的評審席各個緊張不已,首組上場PK是上輪比賽表現都頗受好評的布之稻葉和徐樂芸熱熱,兩人碰巧都選唱林宥嘉的歌,布之稻葉唱《浪費》緊張上陣,唱完坦言自己在後台就一直緊張碎念很怕碰到珊妮老師,唱完布之稻葉視線依然遲遲不敢看陳珊妮害羞說:「我根本不敢看珊妮老師那邊!」陳珊妮講評點出問題說「我覺得其實你表情是很好的,當你表情想表達很濃烈的東西,一直拍子會趕不上中間有些地方會一直拖拍,當你想把情緒表情做得很滿,後面拍子都會掉一點掉一點,像他前面backing那麼乾淨情況下,你拖一點拍就很容易被察覺,聽的人就很容易被打斷。」進入8強賽陶晶瑩也以更高標準審視選手表現,接著調教布之稻葉說「我覺得你也得了一種「副歌病」,很多人都是卡拉OK訓練出來的,到副歌就一直飆唱,前面跟後面完全不顧,覺得好像終於有進去是最後一兩句了,就已經一切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