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1, 2022

【車勢星聞】李岳《李岳Fun4夜》首次訪周蕙,拗到免費音樂課

李岳在17Live節目《李岳Fun4夜》首次訪問到周蕙,周蕙剛宣布高雄場《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延期到9月24日,李岳認真幫粉絲提問,並邀約3位17Live歌唱Liver連線獻唱周蕙歌曲,意外拗到周蕙專業講評還幫Liver們上起音樂指導課。
【車勢星聞】李岳《李岳Fun4夜》首次訪周蕙,拗到免費音樂課。(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李岳《李岳Fun4夜》首次訪周蕙,拗到免費音樂課。(圖:17Live提供)

李岳和周蕙兩人都出道多年,意外發現之前從未碰面訪談,不僅李岳緊張期待,連李岳媽媽上線看節目還留言互動,原來李岳媽媽也是周蕙歌迷,兩人討論為何之前沒碰過,周蕙笑說:「可能因為你之前在的頻道屬性,跟我的受眾不太一樣。」周蕙和李岳對談輕鬆愉快,說起這次演唱會前被健身教練下令要求設定新體脂目標要從平時的22%降到18%,是個恐怖挑戰,李岳好奇一確定演唱會延期當天她吃了什麼?周蕙笑著承認「原本進入演唱會準備狀態的飲食,我今天立馬歪樓,亂吃了零嘴玉米片加自製莎莎醬。」李岳一聽調皮作狀呼喊周蕙經紀人打小報告,阻止Where姐母湯喔~周蕙道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首次回家鄉高雄開唱,對她自己意義特殊,會把自己拉回第一次開唱的心情準備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