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8, 2021

【車勢星聞】《解憂砸惑舖》林莎、許富凱陪李明川cosplay玩上癮

林莎及許富凱參加李明川主持的17Live談話型節目《解憂砸惑舖-你明穿什麼》, 陪李明川cosplay各種造型。
【車勢星聞】林莎及許富凱參加李明川主持的17Live談話型節目《解憂砸惑舖-你明穿什麼》。(圖:17Live提供)
【車勢星聞】林莎及許富凱參加李明川主持的17Live談話型節目《解憂砸惑舖-你明穿什麼》。(圖:17Live提供)

先前節目中李明川邀約到林莎配合主題「國民初戀的少女時代」,以英挺教官及水手服美少女的裝扮現身,讓許多男生心動想追的林莎,坦言自己的初戀是很苦的,甚至沒有列入她的感情史,對方是她15歲高一時的同校學長,是個白白淨淨有點調皮、有虎牙的陽光男孩,林莎對他一見鐘情,林莎說「我們聊即時通變熟後有在一起,開學後兩個禮拜,禮拜一開始在一起,禮拜五對方就提分手了,五天被分手(五天的戀愛),學長說因為兩人的教室分別在二樓跟三樓,距離太遙遠了,我覺得很荒謬無法接受,可能只是藉口,才五天還沒到週末我們連單獨出去約會都沒有,我還求他,他還不要堅持分手,那時心很痛感覺自己很悲慘,不知道能不能算初戀,重點是什麼事都沒發生。」李明川聽了難以置信,林莎淡定說「初戀過一個月,我就跟另一個更帥的學長一見鐘情開始交往了」因為學長是校內的風雲人物,林莎還因而被隔壁班一群暗戀他的女生討厭。許富凱則無奈「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二度延期,帶著《拾歌》專輯上《解憂砸惑舖》搶先獻聲用音樂帶大家旅行,李明川變身機長裝扮迎接,笑說覺得自己像Baby Boss代言人,許富凱說「疫情真的讓所有不可能變成可能,以前我是完全不進廚房的人,完全不會煮菜,連煮飯都不會」兩人因臉書互相的料理開始交流互動,許富凱稱讚明川老師的餐點很有都市感,被老師點出原因出在他用的餐具,許富凱還因而被刺激到網路上訂了一些新的餐盤餐具,兩人還相約用同樣有的餐盤上傳料理PK。